內馬爾未死心 想拼決賽上場 - 世足

Table of Contents

據巴西媒體報導,巴西超級前鋒內馬爾正在考慮,假如球隊能夠在世界盃4強擊敗德國晉
級決賽,他是否應該冒險打止痛針在決賽復出。有最少兩家巴西媒體報道了這則新聞,但
內馬爾的經理人強調:「我們的說法是暫時並未有任何人在考慮使用止痛針。」

巴西報紙Folha de S. Paulo指出,內馬爾已表達希望出征本月13日世足冠軍戰的意願,
「內馬爾表示,他現在感到疼痛減輕,因此認為自己可以在一周內復原」。

此前有報導稱,內馬爾由於脊椎骨裂,最少需要休養六至八星期,但即使內馬爾有意打止
痛針強行復出,一般相信巴西足總亦不會贊成他的做法。巴西國家隊隊醫在回應有關報導
時說:「內馬爾肯定沒有可能在世盃決賽披甲上陣,他可以和球隊在一起,但要上陣比賽
?不可能!」(林奐成╱綜合外電報導)
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ports/20140707/428956/

大推永遠的戰士鬥魂

不過小內還是安心休養吧

--

All Comments

Quanna avatarQuanna2014-07-08
先安心休養啦~身體保重比較要緊~ 4年後又是一條好漢阿
Tracy avatarTracy2014-07-09
比利時只剩下一張嘴了嗎......賽前放話賽後又在那邊不服
Kumar avatarKumar2014-07-13
休息吧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-07-17
哈哈,不好意思回錯文.....
Agnes avatarAgnes2014-07-19
洪中:選手想拼,教練也沒辦法阻止
Susan avatarSusan2014-07-21
一定是紅中逼他說自己想上的
Lucy avatarLucy2014-07-25
其實受傷是個技法先藏兵 在比賽中會當奇兵上場XDD (誤
Andrew avatarAndrew2014-07-27
留命打久一點比較好吧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-07-31
Neymar就休息吧 養傷卡要緊啦
Emily avatarEmily2014-08-01
因為是世足,因為在巴西吧! 強烈的榮譽感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08-04
不稀奇了!幕之內一步就這樣幹過!效果還不錯!
Eartha avatarEartha2014-08-07
賣阿鬧啦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-08-10
在場邊當精神支柱吧 22歲別自毀前程
James avatarJames2014-08-12
沒幾天就一個消息... 還是等他正式聲明再說好了
Madame avatarMadame2014-08-13
真的上場會跟開金身一樣 全場沒人敢靠近他
Emily avatarEmily2014-08-17
22歲還可以踢兩屆,是在急什麼?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-08-18
如果他是32歲我支持他 才22 至少還兩屆 不要鬧了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-08-19
老大 身體健康>為國捐軀啊
Ina avatarIna2014-08-24
不! 你還年輕以後還有機會
Erin avatarErin2014-08-25
贏兩球的話 可以最後3分鐘上場洗出場紀錄......
John avatarJohn2014-08-27
安仁屋也這樣幹過啊
Irma avatarIrma2014-08-27
年輕人有的衝勁阿
Freda avatarFreda2014-08-31
來日方長阿這位小哥
Susan avatarSusan2014-09-04
==============原來大空翼受傷打針上場是真的===========
Mia avatarMia2014-09-07
小夥子別被熱血沖昏頭了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-09-10
拜託不要QQ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-09-13
不意外 一定沒這麼嚴重 都不用開刀了 才不會拿身體開玩笑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-09-15
不要鬧了 接下來的人生都不想打了嗎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-09-18
希望不會有球迷起閧,這根本要他命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-09-21
可是半決賽就要回家了阿
Lucy avatarLucy2014-09-25
來來來哩來
Jacky avatarJacky2014-09-29
衝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-10-02
巴西輸就沒有困擾了…
Noah avatarNoah2014-10-03
這已經差點半身癱瘓了還...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-10-07
同lcy 你32歲就支持你上場 22歲真的沒必要這樣做
Olive avatarOlive2014-10-07
他一定會上阿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-10-11
又不是穩贏,何苦,足球場上多一個巨星影響力沒籃球網球大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-10-12
你還是乖乖躺著吧...
Dora avatarDora2014-10-14
因為他知道打不進決賽 故意說的xd
Oscar avatarOscar2014-10-18
別鬧了QQQQ
Tom avatarTom2014-10-19
好好休養吧 反正決賽是德國踢 (大誤)
Elma avatarElma2014-10-23
感覺很有可能...雖然不希望 你的職業還很長阿
Joe avatarJoe2014-10-25
別鬧了,養好身體卡實在 ,4年後又是好漢啊
Andrew avatarAndrew2014-10-26
別為了世界杯敗掉職業生涯阿!!
Ida avatarIda2014-10-26
幹嘛不相信隊友 躺平先
Donna avatarDonna2014-10-28
他怕沒上場巴西反而比較強的事實被發現嗎??
Mia avatarMia2014-11-01
內少拜託好好休養
Lauren avatarLauren2014-11-04
私心想看他踢 但還是養傷要緊!!
Agatha avatarAgatha2014-11-09
別鬧了....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-11-12
大好前程 別為這次斷送一輩子都不能踢球